鬼剃頭治療

改善斑禿
重拾茂密秀髮

改善斑禿 重拾茂密秀髮

頭皮突然東禿一塊、西禿一塊?!出現鬼剃頭點算好?斑禿(Alopecia areata)又俗稱「鬼剃頭」,是由於自身免疫系統失調,誤把頭髮當作「敵人」來攻擊,而引至的一種脫髮現象!心理壓力也容易引發鬼剃頭上身。
皇廷活髮針對鬼剃頭有一套獨家配方,透過醫療級生髮設備重拾頭皮健康,刺激毛囊生長出更多健康的頭髮,並利用草本薑療配方促進頭皮血液循環,令頭髮補充足夠營養,濃密再生!雙管齊下實現最安全有效的「鬼剃頭治療」!

造成鬼剃頭(斑禿)的
主要原因

造成鬼剃頭(斑禿)的主要原因

過度造型染燙

遺傳基因

情緒壓力過大

荷爾蒙失調

免疫系統失調

過敏或細菌感染

鬼剃頭怎麼治療
全靠專業生髮療程

如果發現頭皮出現五毫子大小的脫髮,就需要即時處理。因為斑禿脫髮區有機會擴大及擴散開去,不及時處理便可能一發不可收拾,出現更多位置的脫髮,嚴重時更有可能無法再生頭髮。
皇廷活髮的「鬼剃頭治療服務」完全無入侵性,無需服藥或打針,過程不會為頭皮造成傷口,運用全球最專業的aram huvis®皮膚頭髮診斷系統,全面透析你的頭髮問題,再制定最具針對性的生髮療程,實行由洗髮產品到生髮儀器每一步為你度身設計。

驅走「鬼剃頭」
散「髮」自信光芒

調理身心

皇廷活髮治療鬼剃頭有獨家配方及方法,主要提高內外免疫能力為主導,並配合改善患者的心理質素,令效果更顯著。

持久生髮

療程可以促進頭皮血液供應,使毛囊回復健康和活力,從根源改善脫髮問題,讓頭髮持續生長。

強化頭皮

重建頭部皮膚,使頭皮回覆健康的生長環境,令生長的髮絲變得強韌,不再輕易斷裂,延長頭髮成長週期。

眾多實證

皇廷活髮擁有17年生髮經驗,逾3萬4500宗成功個案,髮理顧問為你客製化療程,大約10次開始停止脫髮,20-25次頭髮再生*
*活髮效果因人而異

逆轉鬼剃頭

立即預約「頭皮檢測」

「活髮療程」

立即預約「頭皮檢測」及「活髮療程」

體驗價 $280

立即預約「頭皮檢測」及「活髮療程」

立即預約「頭皮檢測」
及「活髮療程」

鬼剃頭治療療程步驟

成功活髮個案

Before After

客戶真實見證

為何選擇我們?

客制化活髮服務
專門針對個別髮質

積極推行「髮檢-全面性專業頭髮檢測」,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得到最具針對性、最有效、最個人化的活髮方案。透過美國毛囊檢測系統及專業髮理顧問分析頭髮及頭皮的健康情況,客制化療程配方及次數,希望每一個人都能關注到自己頭髮的健康。

產品試用保證
承諾絕不硬銷

提倡全新消費文化,推出「將一切體驗.將一切改變」,消費者絕對應該在購買前試用,效果滿意才購買,保證絕不硬銷。本公司持續推陳出新,在活髮市場一直打破傳統,成為香港活髮市場上的領導者,只因我們在乎是客人的頭髮,以及對自己的產品充滿信心。

品質信譽良好
絕不信口開河

對防脫髮、活髮及護髮服務有著極高要求,在產品質素上也監控得一絲不苛。我們會因應不同的頭皮情況而製定合適的服務內容,療程前必須進行頭皮檢測及詳細講解頭皮的情況,如果是脫髮問題太嚴重導致大部分毛囊已經壞死,便如實告訴客人不能為你提供服務,絕不會誇大產品及服務的可信性。

屢獲殊榮
嬴盡口碑

皇廷活髮至今成立十幾年,以誠信、務實、創新為服務理念,至今已經為超過3萬多位客人成功活髮,更屢獲多個機構頒發「傑出活髮養髮機構大獎」、「美業奧運會認可BHL認證中心」、「活髮養髮人氣商戶」、「實力品牌大獎」及「有心企業」等數之不盡的殊榮,成績有目共睹;我們的目標始終如一「只因在乎、從心出髪!」本公司屢獲殊榮,口碑載道,活髮成績就是客人最大的信心保證。

 

逆轉鬼剃頭

立即預約「頭皮檢測」

「活髮療程」

立即預約「頭皮檢測」及「活髮療程」

體驗價 $280

立即預約「頭皮檢測」及「活髮療程」

立即預約「頭皮檢測」
及「活髮療程」

Open chat
Hello 👋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