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 of Contents

消委會染髮劑測試

染髮劑皮膚過敏
染髮劑皮膚過敏

消委會染髮劑測試
自己染髮有風險!
容易過敏又傷髮

消委會染髮劑測試
自己染髮有風險!容易過敏又傷髮

消委會對市面上26款標榜著「天然」、「植物成分」、「草本」或「有機」的家用染髮劑進行了測試,結果顯示竟有6成產品樣本內含有致敏物質,以及重金屬。此外,部分樣本更是驗出包裝標籤中未出現的成分,此成份屬於第二類可導致基因發生永久性突變的物質。
自行在家染髮雖然方便,但市面上琳琅滿目的產品各自標榜不同的成分和功效,要選擇正確的染髮劑卻非常困難。其實染髮已經對頭髮造成了一定的損傷,若果選錯成份不佳的染髮劑,出現皮膚敏感,就更加是雪上加傷。

染髮劑報告大公開

根據2006年歐洲委員會公佈的一份消費者報告曾經提出,市面沒有一種家用染髮品牌是安全的,因為染髮劑中含有的化學品會產生各種各樣的副作用,如造成嚴重皮膚過敏、眼睛、咽喉、肺部發炎,類風濕性關節炎甚至膀胱癌等症狀。

6款草本海娜染發粉

13款含氧化染料的
永久性染髮劑

7款染色護髮素

自行染髮的風險

頭髮欠柔順又乾燥

一般市面售賣的染髮劑為了令染料永久停留在頭髮上,除了含有阿摩尼亞(ammonia),更會有過氧化氫(或稱雙氧水,hydrogen peroxide)。該成分會破壞頭髮的表層,令頭皮及頭髮變得乾燥,髮絲毛躁欠順滑。

頭皮出現腐蝕性灼傷

部分半永久染髮劑中會加入氨(Ammonia)類化學物質,讓染料能夠深層滲入頭髮皮脂層,令頭髮表層黏上顏色,所以該染髮劑容易黏附在皮膚上洗不掉。並且會導致頭皮腐蝕性灼傷,也可能刺激到肺部,若本身皮膚容易過敏的人士則不建議隨便使用,極易產生染髮過敏。

刺激頭皮以致過敏

有部分永久性染髮劑成份含有間苯二酚(Resorcinol),這是一種有毒的染料,除了會導致基因發生永久性突變外,還會刺激頭皮,更是會影響內分泌系統的過敏原。

100%純天然
髮色護理
安全、健康的
染髮選擇

100%純天然髮色護理
安全、健康的染髮選擇

對於追求健康安全的髮色變化,皇廷活髮提供天然髮色護理服務,採用100%純天然的纖維染色成分,在保證絕不傷害頭皮和髮質的同時,有效避免染髮過敏問題。不僅如此,豐富的修護成分還能使髮色恢復自然青春,讓染後的髮絲更加柔滑健康。輕鬆擁有自然亮麗的健康髮色,展現獨特魅力。

皇廷活髮
「天然髮色護理」

健康染髮
讓您的髮色煥發生機

皇廷活髮「天然髮色護理」

健康染髮 讓您的髮色煥發生機

Open chat
Hello 👋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