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 of Contents

如何選擇洗頭水? 消委會選擇月刊洗頭水報告_2023

如何選擇洗頭水

如何選擇洗頭水?
消委會選擇月刊洗頭水報告_2023

消委會的選擇月刊曾經進行香港市面上的洗頭水研究報告,根據研究數字,在60款洗頭水中有44款洗頭水含有致敏成分,亦有報告指出標榜天然成份的洗頭水是引用第三方機構的認證!

根據消費者委員會的研究報告指出,所謂標榜天然配方的洗頭水只是其中一兩款配料是天然成分,並不是真的完全是天然成分。最後更指價錢昂貴的洗頭水不等於評分最高,平價洗頭水評分一點也不低,打破了傳統平嘢冇好嘢的觀念,這報告也打破市面上一些不盡不實的廣告。

洗頭水只是洗調劑不是生髮水,洗頭水的作因此事作為頭皮洗條的作用,我們不應誤信不盡不實的廣告以及理應定期做頭皮檢測去了解自己頊頭皮情況,從而選擇合適自己的洗頭。

真正有效的生髮療程
全面掌握你的頭皮健康

皇廷活髮的「男士/女士生髮服務」採用美國FDA認證的醫療級設備,再配合百年獨家草本薑療,由洗髮產品到生髮儀器,每一步都為你度身設計療程。使頭皮回覆健康的生長環境,促進頭皮血液供應,使毛囊回復健康和活力,從根源改善脫髮問題,讓頭髮持續生長。17年生髮經驗,逾3萬4500宗成功個案,是脫髮人士的生髮救星。

預約做個頭皮檢測

等專業幫你解決脫髮問題

Open chat
Hello 👋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