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瘡治療服務

避免蔓延 立即解決頭皮炎

頭瘡治療服務

避免蔓延 立即解決頭皮炎

「頭瘡」是常見的頭部皮膚問題,很多人以為只是頭部生暗瘡而忽視治療,但如果頭皮持續發炎及痕癢,毛囊就會開始受損,並伴隨著明顯灼熱及疼痛感。如果不及時治療,頭瘡長遠便會形成慢性發炎,最終更可能會導致毛囊細胞壞死,破壞生髮週期,繼而出現脫髮、禿頭等問題。

皇廷活髮擁有一系列針對頭瘡的治療方法,療程主要利用草本護理及專業高科技活髮儀器,重新激活毛囊的生長能力,增強髮根的健康,同時令頭皮回復健康狀態,減少頭瘡及炎症,預防脫髮的出現。

切勿輕視頭瘡

影響深遠可致脫髮

引致脫髮

如果沒有好好治療頭瘡,頭皮組織一旦受損就會留有疤痕,疤痕位置更有可能因為皮膚組織增厚,而無法長出頭髮,頭瘡範圍越大,脫髮的範圍就越大。

頭皮屑增加

頭部是皮脂腺分佈較多的地方,頭油分泌旺盛除了會引發頭瘡外,也容易令頭皮屑增加,呈現一片狀、塊狀的頭皮。

有機會蔓延、腫痛

頭瘡有一部分是因油脂過盛及頭皮積聚污垢,造成毛囊堵塞而形成,然而也有一類屬於細菌或真菌感染而引致的毛囊炎,在身體免疫力低時,特別容易患上,此類頭瘡細小而密集,且經常反覆復發,嚴重時會向附近蔓延及出現囊腫,又紅又痛,更有機會令頭皮永久受損。

專業頭皮護理
讓頭髮重新呼吸

生頭瘡有機會引致脫髮危機!因此越早治療越早根治。懷疑自己有頭瘡問題可以登記體驗皇廷活髮的「頭瘡治療」,髮理顧問會為你進行專業頭皮分析,找出導致頭瘡的成因,根據你的情況制定治療方案,並進行長期的追蹤和監測,對症下藥杜絕頭瘡復發!

皇廷活髮針對頭瘡問題進行治療,可以有效改善頭皮環境,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去菌消炎,治療效果十分顯著。

皇廷活髮的所有活髮療程,對身體沒有負擔,且不會引起副作用,治療過程安全可靠。

皇廷活髮治療過程簡單方便,不需要住院治療。

立即預約「頭皮檢測」同「頭瘡」說再見!

立即預約「頭皮檢測」
同「頭瘡」說再見!

體驗價 $280

立即預約「頭皮檢測」及「活髮療程」

立即預約「頭皮檢測」
及「活髮療程」

4 大活髮優勢

全客製化
生髮服務

由洗髮產品到生髮儀器,每一步都為你度身設計

百年獨家
草本薑療

防止脫髮、促進頭髮生長、驅頭風去濕氣,適合任何人士使用,特別是女性

全球最專業
頭髮分析儀器

5分鐘全面透視並掌理你的頭髮問題

德國
醫療級設備

全線儀器均有FDA認證,全面解決脫髮、頭皮屑、頭垢等問題

療程步驟

專業頭皮分析
使用aram huvis® 皮膚頭髮診斷系統為頭髮、頭皮、毛囊進行最專業電腦分析,
客製化療程方案及次數。
軟化頭皮
軟化頭皮角質層,重點溶解阻塞毛囊的固態油垢及老廢角質,保持皮脂與角質正常代謝。
深層清潔
對毛囊進行深層護養,同時淨化頭皮及抗菌消炎,平衡頭皮油脂分泌,
改善頭油過盛的問題。
精選個人化洗髮
專業髮理顧問會挑選適合你髮質的洗護髮產品,促進頭皮毛囊暢通,
以及溶解積聚的多餘油脂,讓所需養份能有效滲入毛囊。
獨家薑療髮膜+頭皮穴位按摩
獨家薑療成份富含十四款名貴中草藥,配合專業穴位按摩手法,
可以活躍頭皮微循環,刺激毛囊健康生長。
臭氧消炎消毒
為頭皮進行臭氧消炎及消毒,徹底清潔頭皮及底層的細菌污垢,
改善脫髮情況,令活性成分更有效地滲透。
刺激+活躍毛囊
利用美國FDA認可的MULTI-LIGHT促進頭皮新陳代謝,延長頭髮成長週期,
重新喚醒頭皮血液循環,讓萎縮的微細血管再度生長。
精華導入
用上E.G.A終極煥髮精華,可以有助減少脫髮高達80%及有助頭髮生長,
有效對抗紫外線傷害頭部皮膚。
Oxygen LEO無痛壓力注氧技術
注入99%純氧,把多種營養素注入表皮中,加速皮膚及毛囊更生及營養吸收,改善頭油分泌,使髮質回復光澤、彈性,徹底改善脫髮情況。
BIO LIGHT四色光療
採用的四色光譜波長能加速皮膚組織重生,有效強化毛囊中的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
強化毛囊,回復頭髮健康狀況,大幅減少脫髮。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成功活髮個案

客戶真實見證

為何選擇我們?

客制化活髮服務
專門針對個別髮質

積極推行「髮檢-全面性專業頭髮檢測」,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得到最具針對性、最有效、最個人化的活髮方案。透過美國毛囊檢測系統及專業髮理顧問分析頭髮及頭皮的健康情況,客制化療程配方及次數,希望每一個人都能關注到自己頭髮的健康。

產品試用保證
承諾絕不硬銷

提倡全新消費文化,推出「將一切體驗.將一切改變」,消費者絕對應該在購買前試用,效果滿意才購買,保證絕不硬銷。本公司持續推陳出新,在活髮市場一直打破傳統,成為香港活髮市場上的領導者,只因我們在乎是客人的頭髮,以及對自己的產品充滿信心。

品質信譽良好
絕不信口開河

對防脫髮、活髮及護髮服務有著極高要求,在產品質素上也監控得一絲不苛。我們會因應不同的頭皮情況而製定合適的服務內容,療程前必須進行頭皮檢測及詳細講解頭皮的情況,如果是脫髮問題太嚴重導致大部分毛囊已經壞死,便如實告訴客人不能為你提供服務,絕不會誇大產品及服務的可信性。

屢獲殊榮
嬴盡口碑

皇廷活髮至今成立十幾年,以誠信、務實、創新為服務理念,至今已經為超過3萬多位客人成功活髮,更屢獲多個機構頒發「傑出活髮養髮機構大獎」、「美業奧運會認可BHL認證中心」、「活髮養髮人氣商戶」、「實力品牌大獎」及「有心企業」等數之不盡的殊榮,成績有目共睹;我們的目標始終如一「只因在乎、從心出髪!」本公司屢獲殊榮,口碑載道,活髮成績就是客人最大的信心保證。

 

立即預約「頭皮檢測」同「頭瘡」說再見!

立即預約「頭皮檢測」
同「頭瘡」說再見!

體驗價 $280

立即預約「頭皮檢測」及「活髮療程」

立即預約「頭皮檢測」
及「活髮療程」

Open chat
Hello 👋
Can we help you?